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66 2019-02-14
医生回答:

 这是要根据你隆鼻的恢复情况而定的,而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敷面膜会受个人的体质影响,体质较好朋友,术后恢复就会相对地快一些,同时和医生手术操作方法也是与隆鼻恢复的时间有一定关联的,一周后拆完线,基本上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敷面膜了,还让你拥有完美漂亮精致的鼻子。 


 假体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消肿也快。不过绝大多数人在隆鼻手术后肿胀都不明显。这时只能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帮助消肿。 


 为了隆鼻手术的效果考虑,术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吩咐,不要自己想当然的敷面膜,等自己情况适合的时候敷面膜,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总之,只要大家认真的听医生的话,积极配合的话,就能很快达到自己满意的术后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