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假体隆鼻吃什么好
做完假体隆鼻吃什么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做完隆鼻之后吃什么比较好?

67 2019-02-14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术后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爱美者在做了假体隆鼻之后,还是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的,因为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另外多吃水果,还可以为皮肤补水分,有利于新生出光滑柔嫩的鼻部肌肤。现在正值夏季,也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新鲜的蔬菜水果都特别多,因此爱美者可以趁着夏天都吃新鲜蔬菜水果。 


 假体隆鼻后这些食物不可以吃?  有活血作用的中药材。有些爱美的宝贝可能觉得假体隆鼻手术毕竟有伤口,会“伤身体元气”,因此术后应该多进食一些“补品”。但其实做完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避免这些活血的中药材,像丹参、当归、红花、川芎等中药有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食用后可能造成已经止血的创面再次出现渗血,甚至引发局部血肿,延长恢复过程。因此,活血的中药材都不可以吃。


在做完假体隆鼻之后,需要注意不要吃过烫和辛辣的食物、比如火锅、热汤、麻辣烫都是不可以吃的。之所以不能吃比较烫的食物和辛辣食物,是因为人在食用辛辣或过烫的食物以后,会出现燥热、出汗等反应,容易导致创口细菌繁殖,不但不利于愈合,还增加假体隆鼻术后感染风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