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做完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78 2019-02-14
医生回答:

 在假体隆鼻的恢复期间,求美者一定要忌口,千万不能大量的饮酒,对隆鼻恢复不好,而且太伤身体。过量的饮酒就会有碍于伤口恢复,两周禁忌吸烟饮酒,否则鼻部闪现难过、肿胀及发红,生气和激动还会使面部充血,加剧鼻部肿胀。 


 等1个月以后就能基本恢复,可以少量饮酒,但要大量的饮酒,这个是不赞同的,少喝一点是没问题的。为了让手术的效果获得保障,建议大家在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千万不可以胡乱的喝酒,哪怕是丁点都不行。 


假体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1、假体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会呼吸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或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

2、假体隆鼻手术会导致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

3、假体隆鼻的危害表现为皮肤开始发黑,鼻子变乌,引起头昏、呕吐等症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