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什么时候能够洗脸?
透明质酸隆鼻后什么时候能够洗脸?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透明质酸隆鼻后什么时候能够洗脸?

85 2019-04-19
医生回答:

其实按照正常的恢复进度需要在两天之后才能洗脸,多数情况下只是间隔一天,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护理:刚打完透明质酸隆鼻几天后,鼻子可能会有些许的肿胀,较终的隆鼻效果需要在术后的几个月内才能看出来。手术后我们应该对伤口涂抗生素,防止感染。也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隆鼻后几个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数小时后用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小心的不要碰触鼻子,一般一天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这样做是为了固定鼻子形状。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进行一般的保养,不用特别的按摩等,防止鼻子变形。也不能用热水洗脸,防止变形。  

希望以上的介绍会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一般透明质酸隆鼻后需要有一个定型的过程,因此是不可以洗脸的,建议需要等鼻子定型后才可以用水洗脸化妆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