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打 能保持多久
下巴打 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下巴打 能保持多久

49 2018-07-22
医生回答:

  下巴打 能保持多久有双下巴注射 后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次注射就见效,第2次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起巩固作用。疗程通常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

  而且, 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但是,由于减少的并非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是脂肪细胞内脂肪的含量,因此要想有好的瘦下巴效果,还需要维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习惯。 的保持时间根据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也会有所差异,毕竟大部分的肥胖是因为个人不良的饮食习惯才导致的。

  因为 是不会反弹的,所以如果保持清淡少油、少食多餐的饮食习惯,并坚持运动,那么一直保持下去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如果注射完康复以后常常大吃大喝,饮食油腻,不运动,那么 的效果很快就会没有。所以说, 保持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

  温馨提示:要想达到满意的溶脂瘦身效果,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这样才能够根据您的个人情况为您量身制定出属于您的溶脂瘦下巴方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