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射频溶脂双下巴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射频溶脂双下巴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射频溶脂双下巴术后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117 2019-02-14
医生回答:   射频溶脂瘦双下巴后脸部发生肿胀的现象,其实是正常的反应,一般肿胀会在一个星期后开始消褪,某些部位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消肿也可以采用一些方法来加速消肿。射频溶脂瘦双下巴后具体多久能恢复其实与个人的身体情况有关,体质好的人1-2天就恢复了,慢的话需要1个月左右。另外,术后恢复时间还与术后的护理情况有关,好的护理方法恢复更快。

  射频溶脂双下巴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减少剧烈活动,安静休养,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

  2、术后24个小时不能洗脸,一天以后可以用盐水擦拭,3-5天内伤口禁止沾水。

  3、禁辛辣刺激、牛羊肉等食物,鱼虾螃蟹等海鲜,并禁烟酒,忌肉蛋奶,尽量多吃清淡,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4、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部位,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5、禁止吸烟饮酒。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