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共振吸脂去双下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共振吸脂去双下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共振吸脂去双下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61 2019-02-14
医生回答:   共振吸脂的原理:

  采用共振原理,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但是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因此不损伤这些组织。与其他吸脂术相比,共振吸脂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以改善体型。

  共振吸脂下巴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预防感染。

  2、保证手术部位干净清洁,防止赃物残留在表面影响术后恢复效果。

  3、要注意手术部位保湿。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防止过敏现象的发生。

  6、禁止吸烟饮酒。

  7、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

  8、吸脂去双下巴后6—7天拆线,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伤口干净清洁,以防感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