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电动负压吸脂瘦双下巴怎么样
电动负压吸脂瘦双下巴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电动负压吸脂瘦双下巴怎么样?

49 2019-02-14
医生回答:   电动负压下颌吸脂术是在皮肤制造一个微小切口,并利用电动吸引器或专用的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不同型号的金属吸管,在密闭的容器内达到真空负压,相当于一个大气压(100kPa),将吸脂管通过切口置入皮下脂肪层即可将下颌脂肪袋吸出。电动负压吸脂术操作费时费力,损伤较大,疼痛较明显,但吸出的脂肪经过纯化后可以再次利用。

  术后应加压包扎约48小时,5-7天后开始消肿,15天左右基本恢复。但是术后3天内应佩戴弹力绷带从而达到术区皮肤的固定及塑形作用。术后还应遵医嘱,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