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减掉双下巴较有效
怎么减掉双下巴较有效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双下巴有点明显,请问怎么减掉双下巴较有效?

132 2019-02-13
医生回答:   下巴是较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所以很多微胖女性都有双下巴,双下巴的出现会使脸型比例严重失调,让颜值大幅度下降,为此有双下巴的女性会苦恼不已,一度陷入自卑之中,那么怎么减掉双下巴较有效呢?其实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祛除双下巴,此术可将下巴处多余的脂肪按照术者脸型的比例来抽出,较终获得令术者满意的去双下巴效果,但是此术的创伤比较大,所以术后恢复期较长,一般术后5-7天消肿,十五天后才可初步恢复,如果护肤能力较弱的术者,恢复期可能会超过15天,为此并不 工作繁忙、难以抽身的女性通过此术祛除双下巴。

  【吸脂去双下巴注意事项】

  禁忌人群:

  1、颌颈部皮肤过于松弛者。

  2、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面颈部功能受损者。

  3、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术前准备:

  1、去双下巴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颌颈部脂肪过多者应分多次抽吸脂肪才能达到一定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