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下巴怎么减较有效
双下巴怎么减较有效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双下巴比较重,特难看,请问双下巴怎么减较有效?

79 2019-02-13
医生回答:   双下巴是大家一直都很烦恼的一个问题。其实有些人长得并不胖,但是就会出现双下巴,这也跟天生或者遗传有关系。所以说大家都在不停的找去双下巴的方法。其实现在随着科技越来越先进,已经有很多整形机构能够简单而又捷便的去除双下巴。比如说使用溶法就可以有效的去除双下巴。溶脂法是在双下巴上面打上 。然后把体内的脂肪,融化成液体排出体外。这种办法不用麻醉,不用住院就可以进行。所以还是又方便又快捷的。有双下巴的人可以采取这种办法来进行去双下巴。术后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能够到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

  双下巴主要是因为颈部脂肪过度沉积而形成的, 瘦下巴主要是针剂里的溶脂药物通过胀开脂肪细胞膜,药剂中的特殊活性成分能够随之深入乳化脂肪细胞,然后 里的酶类物质会进一步对乳化的脂肪进行溶解效果,经过一系列的溶脂过程之后,下巴小范围的脂肪可以被溶解。从而达到瘦下巴的目的。 运用范围非常广泛,不止可以用来瘦下巴,针对蝴蝶袖、腿部脂肪等局部塑形也也有不错的效果。直接减少的脂肪数量,并非水分,所以效果彻底,不反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