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及保养
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及保养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及保养应该怎么做?

162 2019-02-13
医生回答:   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双下巴,很多时候心情都会变得不好。不想看,自己都很讨厌自己,很好的身材也因为双下巴的产生显得更胖了。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纤瘦的瓜子脸,但是双下巴让人的脸看起来又大又肿,严重影响人们的外表。心情很烦恼。有了双下巴感觉肉乎乎,自己不舒服,别人看见特很丑。一个人面容是否好看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下巴,一个好看的下巴通常是紧致致、双下巴就会给人带来肉嘟嘟的感觉,非常的不美观,不漂亮好难看,就要改变它。那么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及保养?

  要注意事项

  1、下巴吸脂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品。

  2、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幸免污染伤口。

  保养:因为皮下残留有些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液体渗出,若浸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菌纱布或清洗的卫生巾,不要自个翻开敷料,避免污染伤口。双下巴吸脂手术后,因脂肪抽吸后肌肤的感受功能反常,不易发觉肌肤的热损害,后应慎重选用发生热能的物理医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