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下巴很严重怎么办
双下巴很严重怎么办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双下巴很严重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双下巴?

89 2019-02-13
医生回答:   在古代,身材肥胖的女人被视为美人,如果有双下巴的话更是会被当作有福气的象征。而当今社会双下巴则被认为是不健康的表现,而且还影响人的美丽程度,在现在以瘦为美的观念的下,瘦脸瘦身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民运动。可是严重的双下巴使人的脸看起来胖了不只一圈,严重影响人的面容与心情。由于现在的生活节奏过快以及饮食等各个方面的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这样的情况,尤其是过了25岁的女性朋友,人上了年纪更容易就出现双下巴。那么双下巴很严重怎么办?这里有几个方法给大家介绍一下。

  1.按摩法。食指和中指并拢,用双指指背,从下巴尖处开始,沿下巴轮廓,向上提拉,直至下颌较宽处。当手指到下颌较宽处时,停止,保持轻拉的姿势10秒后,还原。以上动作重复5~10次。或在下巴与颈部肌肤均匀的涂上按摩霜,用食指或中指与大拇指一起夹住下巴的边缘,将皮下脂肪往耳朵方向挪动,然后再用双手手背从颈部上方将赘肉往下巴前端慢慢推挤,重复20次,对改善下巴松弛有显著疗效。

  2.手术方法。吸脂手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