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缩小鼻头价格是多少
缩小鼻头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缩小鼻头价格是多少?

70 2019-01-17
医生回答:

  1、与患者自身体质密不可分,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有些患者朋友病情比较特殊,手术当中需要很多的手术环节,那么手术的费用自然会相应的提高。

  2、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的鼻子问题有不同的解决方法,鼻部整形项目一般包括隆鼻术、鼻尖和鼻头整形术、鹰钩鼻整形术、歪鼻整形术、鼻翼去薄、鼻小柱缺损、鼻再造等手术等等。每种手术的价格是不同的,患者朋友应该慎重选择。

  3、与手术使用的设备有很大关系,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会不同。

  综合以上因素,一般来说,在正规的三甲医院鼻头缩小手术的费用大概在3500-8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