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头缩小手术多少钱
做鼻头缩小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头缩小价格是多少呢?

76 2019-01-17
医生回答:

  对于做鼻头缩小手术的价格是没有确定的数字的,因为有很多的因素影响手术的价格,患者自身的因素对手术的价格是有决定性的影响的,所以不能用单一的因素来确定手术的价格,这是不合理的,要详细了解手术的价格,只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得到答案。

  做鼻头缩小手术要多少钱呢?

  1、做鼻头缩小手术要多少钱与治疗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由于技术和设备的不同,手术多少钱必然不同。

  2、鼻头缩小手术后要求的区别。患者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头分为深筋膜组织、鼻翼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鼻部多项头缩小手术。

  3、做鼻头缩小手术要多少钱取决于鼻头手术的难易度。一个是鼻头的原始情况区别;如果鼻头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只要做鼻头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

  综合性的来说,鼻头缩小的价格一般在2000到10000元钱之间,具体的费用则由于受到上述一些因素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需到医院详细的咨询一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