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整形费用
鼻头整形费用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头整形费用一般是多少呢?

51 2019-01-17
医生回答:

  1、鼻头整形的费用一般在10000-20000元之间,肥厚鼻尖矫正术主要是针对鼻尖肥厚的人群,它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矫正目的。肥厚鼻尖矫正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2、每个人鼻头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选择的手术方式也会有所不同,医生可以根据手术者的鼻部情况制定适合手术者的手术方案,不同的鼻头缩小整形手术,其价格是有差异的。由于每家医院的等级不同,医院配备的设备及环境是不一样的,所以其费用也是不一样的。鼻头整形对于医生技术要求很高,医生必须对鼻部解剖结构非常了解,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医生在鼻头缩小手术过程中,动作比较娴熟,并且可以从容地应对手术中的任何突发情况,自然费用也会高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