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鼻头缩小大概多少钱
大鼻头缩小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大鼻头缩小手术大概多少钱呢?

125 2019-01-17
医生回答:

  价格参考:3800元-40000元

  这种手术的价格会因为手术后的效果的不同而价格不同。当然这种手术也会出现一些不同形式的排异现象。在做这种手术的时候就需要了解一下这种手术的方式,在做手术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够有足够的把握去打好这场缩小鼻头的仗。让自己在手术的时候有足够得勇气去面对将要发生的一切。下面不妨一起来看一看这种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都有哪些吧。

  那么手术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