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丰额头需要2-4次才能稳定吗
注射丰额头需要2-4次才能稳定吗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注射丰额头需要2-4次才能稳定吗

151 2019-07-18
医生回答:

脸蛋好看,给人的榜首映象会极好,每个女性也都想具有完满的脸型,所以面临自个的额头凹陷,想要疾速让你的额头更加的丰满,不少人嫌自个的额头不行丰满,而想让额头变宽,专家指出,打针丰额头是不错的办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注射丰额头需要2-4次才能稳定: 

丰额头手术的额部充填材料有软硬之分,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  而注射丰额头需要2-4次才能稳定,注射法丰额头多选用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作为填充物,这两种填充物很容易被身体吸收,故每隔两三个月就要注射1次,丰额头大约一共要注射2-4次。注射丰额头是效果较好又比较安全的方法。

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外观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医学上所注射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额头,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额头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效果非常显着。

不过手术后有些人的额头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以及瘙痒,这都属于正常反应,不管有何异样的感受,术后请不要对受术部位进行大力地按摩,好的处理办法是等待填充部位完全吸收透明质酸然后瘙痒感就会褪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