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脂肪填充危害
额头脂肪填充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额头脂肪填充危害有哪些?

153 2018-10-1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移植,一般而言,利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让效果维持得久,手术过程需要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c.c.的脂肪,再注入到额头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

  建议注射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自体脂肪丰额头时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避免危害,正规整形医院,它将传统脂肪移植成活率从以往30%提升到95%,打破了以往脂肪移植需要2—3次和反复注射的技术弊端,现仅需1次自体脂肪鲜活移植,就能拥有精致不老的容颜。想要变美,更得注重自身的健康,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选择正规的医院跟方式也就等于为自己的美丽健康做出了好的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