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脂肪填充维持多久
额头脂肪填充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额头脂肪填充维持多久?

75 2018-10-14
医生回答:

每个人的脂肪质量不一样,导致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维持时间不一样。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一般对于比较瘦小的人来说,能够抽取脂肪的区域不多,脂肪纯度不够,因此较瘦弱的人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维持时间不会长久。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少量多次的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并不是越多越好,这是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进而导致脂肪不能成活。很多人做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后,面部就像充气过一样,还有的人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额头后出现“寿星公额头”的效果,就是因为在自体脂肪面部手术中一味追求越多越好的效果导致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