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自体脂肪移植危害
额头自体脂肪移植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一下额头自体脂肪移植危害有哪些?

114 2018-10-14
医生回答:

  1、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

  2、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填充来完善。但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第一次自体脂肪丰额头两个月后。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简单,创伤小,恢复快。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通过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可让额头达到饱满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