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额头危害
自体脂肪丰额头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额头危害有哪些?

117 2018-10-1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丰额头简便微创,针对额头塌陷程度不严重,但是想让额头看起来更饱满时实施的微整形手术方法,一般通过采取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在脂肪采取完成后注射到额头部位,达到丰满额头的效果。这种方法不需开刀,只是利用细微针眼注射,避免手术开刀的风险,同时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术后恢复快速,无需特别护理。

自体脂肪在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很好地存活下来,效果持久。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提高脂肪存活率,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专业的抽脂设备和医生的技术手法,提效果很好率。一个好的面相,额头要饱满、圆润,即贵寿之相,并且露出额头会给人一种五官清晰的感觉,而且也显得整个人清爽利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天生拥有圆润的额头,因此不少爱美者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