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丰额头能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丰额头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胶原蛋白丰额头能维持多久?

44 2019-03-15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英文名(collagen),是一种天然蛋白质,广泛存在于动物的皮肤、肌腱和其他结缔组织中的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胶原蛋白因其低免疫性、生物相容性、可生物降解性在软组织填充美容中应用非常广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相比延展性和可塑性更好,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

  胶原蛋白注射丰额术无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骨及软组织内填充胶原蛋白充盈扁平的额部,不但可以使额头丰满,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纹。胶原蛋白注射后不但可以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而且数周后体内组织细胞均可向填充的胶原内移行生长,合并成使用者自身的胶原蛋白而达到丰额的效果。但胶原蛋白在组织内一般只能维持9-12月,需多次注射才能达到效果。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