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爱贝芙丰额头怎么样
爱贝芙丰额头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爱贝芙丰额头怎么样?

114 2019-03-15
医生回答:

  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它的成分中80%是牛胶原蛋白,还有20%是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当注射的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时,PMMA微球会开始长时间停留在体内发挥作用,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增生。每毫升爱贝芙中含有的600万个微球,因此PMMA微球不会随意移动,也不会降解,替代了逐渐吸收的牛胶原蛋白从而起到持久的填充塑形效果。

  爱贝芙注射丰额术无手术切口,是通过注射方式向额部骨及软组织之间的空隙内填充爱贝芙材料来充盈扁平的额部,不但可以使额头丰满,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纹。爱贝芙注射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长久留在整形部位,并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增生。多次注射爱贝芙材料可以达到长期的丰额效果。一般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