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硅胶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硅胶丰额头效果怎么样?

162 2019-03-15
医生回答:

  硅胶假体是美容外科中应用相当广泛的生物材料,是高分子硅化物,它具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理化特性,与体液及组织接触过程中能保持其原有的弹性和柔软度,来源广泛且成本较低,术中不易变形,是应用较普遍的假体材料。另外,硅胶假体能耐高温,可消毒、易雕刻成形。

  硅胶假体植入丰额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硅胶假体植入到额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不但可以使额部丰满,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硅胶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较好,排斥反应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效果持久。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