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丰额头的方法有哪些?
丰额头的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丰额头的方法有哪些?

140 2019-03-14
医生回答:

  丰额头是改善额头凹陷,修复完美脸型比较好的方法,目前丰额头手术有两种方法,一是用假体丰额头手术,二是注射丰额头,两种方法各有优劣,下面一起看看他们的不同之处,根据求美者自身情部,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额头塌陷严重,希望额头饱满有立体感时,采取手术的方法。从额头部位发际线的后方切开2~3厘米,分离额头部位,填入假体。额头整形所使用的假体与其他假体不同,首先要根据患者的额头模样量身定做假体。

  注射法是针对额头塌陷程度不严重时而实施的微整形手术方法,因此是副作用低手术方法。不需开刀,以注射的方式导入物质,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具有手术后直接可洗脸化妆的便利特点。选择正规和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