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伊凡露丰额头可以保持多久
伊凡露丰额头可以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伊凡露丰额头可以保持多久?

73 2019-03-15
医生回答:

  伊凡露根据组分和效用长短分为四型。一到三型为完全降解型,带有温和的正电荷,成多分子网状结构,可完全降解。四型则在上述可降解成分中加入了不可降解的聚乙烯醇多孔微球。这种多孔微球的结构使得胶原可以长入,形成长期细胞矩阵,效果自然持久,且不会产生肉芽肿,其微球含量高,能够存留65%以上。

  伊凡露丰额无手术切口,是通过注射方式向额部骨及软组织的间隙内填充伊凡露材料来充盈扁平的额部,伊凡露根据型号不同,效果持续时间可以达到1-5年、2-8年、5-10年或长效。一般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