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额头价格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额头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自体脂肪填额头价格多少钱?

81 2019-01-1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额头价格多少钱:

  大约在10000-20000元之间。

  一、自体脂肪丰额头价钱主要和求美者本身的情况和需求有关自体脂肪丰额头选用的填充物是受术者本身其他部位剩余的脂肪,抽脂的部位、脂肪填充量等都需求依据受术者的情况来决议。通常来讲,为了进步脂肪成活率,主张抽取大腿、手臂内侧的脂肪进行填充,这样作用会更好一些。别的,医师要精确检测出受术者额头的情况,注射过量的脂肪颗粒,使额头丰满天然。

  二、自体脂肪丰额头价钱和医师的技能有关用自体脂肪做填充物,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脂肪的成活率1、医师的技能水平会影响到脂肪的成活率。写入到额头的脂肪颗粒要丰满、纯洁、活性强,所以医师在提取脂肪颗粒时,要独特细心、有耐性,手术中要做到尽可能不损坏脂肪颗粒,提取时要细心分辩,提取好的脂肪颗粒,然后均匀、有层次注入到额头洼陷处。2、另外,医师要有较好的审美才能,依据手术中的脸型,设计适宜的额头,这样作用才会更佳。

  三、自体脂肪丰额头价钱和手术的次数有关因为通常的自体脂肪移植技能的成活率通常只要40%—60%左右,所以需求进行屡次注射,因而也会添加手术费用。手术次数越多,费用越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