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额头横纹怎么去除快?
重庆额头横纹怎么去除快?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俊美完的脸庞,它不仅让你更有具美感,更会在生活中增加你的个人人格魅力,也会赢得额外的竞争机会。那么重庆额头横纹怎么去除快?

47 2018-11-03
医生回答:

1、改掉不良习惯:其实很多爱美人士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较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2、按摩法: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 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