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填充自体脂肪效果怎么样?
额头填充自体脂肪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额头这个位置是否饱满不仅是美丽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象征命运的象征,因此对于那些额头比较扁平的人来说,又有一个丰满的额头那就是毕生的追求了额头填充自体脂肪效果怎么样?

130 2018-11-03
医生回答:

脂肪移植是针对额头塌陷程度不严重时而实施的微整形手术方法。考虑到脂肪移植可能造成一部分脂肪被吸收,所以注射时以极少量脂肪为单位,分层注射,严格控制吸收率,无反弹,颗粒小,因此是副作用低手术方法。不需开刀,以注射的方式导入脂肪,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

具有手术后直接可洗脸化妆的便利特点。对于这个额头眉弓填充,它就是采用填充材料在局部上加额头、高眉弓。这个额头眉弓填充它在术前先雕塑假体的形状、厚度,然后再局部麻醉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并进入额骨表面,从而形成腔穴,接着放入我们所选用的假体,并在额头眉弓填充的术后加压包扎,这样再手术的5-7天后就可以拆线了。

总体上来看,这个额头眉弓填充它的手术效果能让我们的面部更加的自然、线条更加流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