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填充额头利弊?
硅胶假体填充额头利弊?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俊美完的脸庞,它不仅让你更有具美感,更会在生活中增加你的个人人格魅力,在面部占有重要比例的额头,直接影响着一个人脸部的整体轮廓。额头变得饱满效果,使人看上去脸型更漂亮。饱满的额头给人赏心悦目、富贵和谐之感,饱满的额头可以让一个人的颜值急剧拉升,饱满的额头让一个人的智慧、富贵象征毫不掩饰的展现给众人。整形的确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漂亮,更有自信。如果,我们对额头不满意,可以通过丰额手术加以修膳。硅胶假体填充额头是让额头饱满起来的较简单的一种整形手术。那么硅胶假体填充额头利弊?

156 2018-11-03
医生回答:

硅胶假体植入丰额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硅胶假体植入到额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不但可以使额部丰满,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部皱纹。硅胶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较好,排斥反应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效果持久。

硅胶假体用来丰额,可能会有如下几个副作用的发生:出血及血肿:术中切口出血较多,可能发生血肿。面神经、眶上神经损伤:若两侧颞浅筋膜深面剥离范围过低可能造成神经损伤。假体移位或排出。填充不足或过度,使双侧不对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