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透明质酸丰额头如何消肿?
四川透明质酸丰额头如何消肿?

病情描述:相信很多人都接触过透明质酸填充技术。这也是近几年来特别流行的一种填充方式。透明质酸的价格平民,效果明显,所以受到了广大爱美女士的喜爱。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漂漂亮亮的脸蛋。这样就算走在大街上,也非常的有自信。每个人都希望别人夸自己的好,尤其是说,长得漂亮,这是每个人都想听见。面部的轮廓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如果额头天生又扁又塌,那整个面部轮廓看起来都不是很立体。所以很多人在天生扁塌的额头上使用透明质酸来填充,显得更加丰满。那么四川透明质酸丰额头如何消肿?

79 2018-11-03
医生回答:

天庭饱满就是指额头饱满,是东方人喜欢的面部形象。额头不饱满这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来矫正。透明质酸是透明的胶状物质,是一种人体内正常存在的一种高分子多醣体,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

用于额头的填充简单有效,不需要恢复时间,是透明质酸使用比较常见的部位。使用的是注射方法,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额头部位皮下深层。透明质酸保持时间1年左右,可以重复注射。禁忌:年龄在18岁以下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对药剂成分过敏者。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孕妇或哺乳期女性。透明质酸注射后2-3周以内触摸注射部位可能仍有硬块感,但会很快变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