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选择上睑下垂矫正术的缺点
选择上睑下垂矫正术的缺点

病情描述:眼睑作为保护我们眼睛的利器,对于我们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其不仅保护我们的眼睛不受其他疾病的伤害,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影响我们的颜值。虽然影响力不是十分的巨大,但是我们也是不可以忽视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有上睑下垂的脸型,对于这些人,她们很多人都会选择矫正手术来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但是矫正手术是具有一定的缺点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28 2018-07-04
医生回答:

  1.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但如果医生技术缺乏,手术操作不正规,上睑下垂矫正不够彻底,术后就仍会有轻微上睑下垂的症状。相反,若去除的组织量过多,就会有眼睑外翻或眼睛不能闭合的风险。 

   2.正因为上睑下垂矫正操作过程非常精细,如果手术环境差,医生技术不过关,就会造成上睑下垂术后伤口出现感染甚至留下疤痕。 

   3.一旦我们贪图便宜的价格,选择了不正规的诊所,就会使手术风险大大增加,往往会出现术后矫正效果差、血肿、感染,甚至伤害角膜的后遗症等,到时就追悔莫及了。 

  对于很多选择矫正手术的来说,我们一定要选择专业、具有一定经验的医院来进行手术,对我们自己的身体负责,也为我们自己的生命负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