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改善眼睑凹陷
如何改善眼睑凹陷

病情描述:眼睑凹陷是眼部肌肤开始衰老的一个重要表现,想要隐藏住你的年龄,就必须改善眼见凹陷的情况。那么,如何改善眼睑凹陷呢?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可以有效改善眼睑凹陷。

134 2018-07-04
医生回答:

   如何改善眼睑凹陷?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眼睑凹陷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提起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入到凹陷处,一种是移植整块脂肪到凹陷处。

1、脂肪颗粒注射法:在自身其他部位吸取少量脂肪组织,通过加工筛选后,提取饱满干净的脂肪颗粒注入凹陷部位。多数患者一次注射后便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少数人由于双侧或单侧的脂肪吸收量不一样,所以可能需要再追加一次注射。这种方法简单易行,无不良后果,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 

2、整块脂肪移植:利用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组织,整块地移植到凹陷部位,可以修正凹陷畸形。眼睑部对移植脂肪的吸收量只有20%~30%,人体有些部位脂肪的吸收率高达50%以上,但是眼部的脂肪吸收还是小很多,所以眼部是脂肪移植的有效部位,也是效果 的一个部位。移植可采用切开和隧道两种方法,将脂肪块放进去,然后固定。

  术后的一段时间里移植脂肪会变硬,但随之便逐渐软化,眼睑部的血液循环丰富,移植的脂肪很快可以成活。眼睑凹陷手术成功的关键在移植量和移植部位,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这点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是一个考验。

   可以看出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眼睑凹陷是个非常好的方法,但如果大家想要保证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眼睑凹陷有好的效果的话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