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与特点
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与特点

病情描述:眼睑内翻通常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所以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感到十分困扰,不知道如何进行矫正。如果想要矫正眼睑外翻的问题,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选择一些手术的方法。下面介绍的就是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方法以及特点,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能掌握,再结合自己的眼部情况,适当进行调整,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

159 2018-07-04
医生回答:

  1、埋线法: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  

2、切开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以上介绍的就是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方法和特点,相信大家阅读后,都能够得到更多的收获。其实眼睑内翻手术是比较简单的手术,手术难度不大,目前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如果想要进行这种手术,应该要选择正规的大型的医院,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达到更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