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睑内翻矫正术注意事项
眼睑内翻矫正术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原因,比如用眼不规范或者是用眼过度,常常会导致眼睛眼睑内翻的问题,这个时候可能会对眼睛的健康功能造成影响。很多人在面对这些症状的时候,都会采用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为了能够发挥更好的眼睑内翻手术效果,本文列举了下面几种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做好相应的调整,保障手术的成功率。

73 2018-07-04
医生回答: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术后四天内, 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6、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眼睑内翻矫正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做好术后的调理措施,发挥良好的矫正手术的效果。眼睑内翻的症状并不是什么大事,所以不要太担心,只要听从医生的安排,很快就可以让眼睛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在平时要注意用眼习惯,不能够过度用眼,以免对身体造成恶劣的伤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