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睑内翻矫正术适应症与禁忌症
眼睑内翻矫正术适应症与禁忌症

病情描述:有些人天生就是眼睑内翻,影响个人的美观,因此想要利用眼睑内翻矫正的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不过大家在使用这种手术之前,要了解各种注意事项以及适用的范围,尽量不要随便使用这种方法。下面介绍的就是眼前那翻矫正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大家在选择这种方法时,应该要更加重视这方面的内容。

112 2018-07-04
医生回答:

  睑内翻矫正术适应症: 

 1。眼睑缘内卷,睫毛成排倒向角膜; 

 2。眼睑内翻致明显角膜损伤或患者主诉异物感。 

 睑内翻矫正术禁忌症: 

 1。严重的眼睑闭合不全; 

 2。急性结膜炎、青光眼发作; 

 3。溢脓明显的慢性泪囊炎。 

 睑内翻治疗主要是手术疗法;各类睑内翻均应根据不同病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予以矫正。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手术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如果想要采用合适的方法进行调整,那么首先就要了解每种方法的适用性以及局限性,尽量不要盲目采用这些方法,避免对眼睛带来负面的伤害。另外在手术之后,为了能保证更好的效果,应该要调整好自己的卫生情况,远离细菌对眼睛的干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