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双眼皮不开眼角好吗
做双眼皮不开眼角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做双眼皮不开眼角好吗?

72 2019-01-21
医生回答:

  我们的眼睛是心灵的一盏明亮的灯,眼睛不仅是很重要的身体器官,也是美丽的代表,想必大家都是想要自己的眼睛美美的。随着医学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丽的追求更加简便,做双眼皮便是微整型其中的一项,做双眼皮可以有很多方法,比如:埋线法、切开法、韩式法和缝线法这四种。
  埋线法是做双眼皮比较常用的方法,也是唯一一个不需要开刀的方法。其它三种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一个双眼皮手术,大家可为自己量身定做一种属于自己的方法。那做双眼皮开眼角的话好不好呢?其实开眼角并不适用所有人,眼睛小的朋友可尝试一下开眼角,这样会使得眼睛显得更大,解决眼睛小的问题。眼睛内眦赘皮太明显,使得双眼眼距太宽,通过开眼角可以拉近眼距等。所以做双眼皮时要不要开眼角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而不是盲目地进行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