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重睑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韩式重睑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韩式重睑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12 2019-01-21
医生回答:

  首先我们在做双眼皮的时候要看一下自己的年龄是否已经成年未成年人,由于心理发育还不成熟,所以呢,对于手术的效果容易有过高的期望值,一旦达不到那个期望值那些未成年的心理就会容易产生心理负担,所以呢建议未成年人是不要做手术的,更何况是做整容手术未成年人应该等到成年以后。还有就是在特殊的时期,比如一些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是不可以手术的,因为避免手术会造成胎儿的影响胎儿的影响,而且女性在月经期间也是不可以做手术的,因为手术造成身体上的空虚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在特殊时期,我们是不可以做手术的。有慢性疾病的人,对于该手术的人来说,如果曾经有过高血压的人,或者是有心脏病都等其他传染性皮肤病都是不可以做手术的,因为在手术之前,我们一定要告诉医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

  我们在做完手术的时候二十四到四十八个小时内,可在我们眼睛的部位,用冷水进行敷一粒,这样能更好的消肿在二十四个小时后用无菌的棉签去擦掉眼睛上面滴分泌物不能擦伤口,那个地方在手术两天到四天的时间可以滴眼药水儿按照医生的话来进行补充维生素手术后如没有任何明显的疼痛,如果出现疼痛应该及时去通知一声或者是找当时的主治医生进行复诊,不能自已,擅自处理。我们在手做手术之前应该保持脸部清洁,防止出现任何感染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嘴不要吃一些自己像酸辣的食物,这样可以有利于我们更好的恢复也不影响我们对恢复后的效果。

  我们在选择割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可以为我们的健康买保障,同时我们也要去选择专业的医生,然后进行复诊,不要贪图小便宜,以便宜的价格去做,因为毕竟一份价钱一份货,所以大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