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上眼睑凹陷整形需要多久时间
做上眼睑凹陷整形需要多久时间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做上眼睑凹陷整形需要多久时间?

52 2019-01-21
医生回答:   做上眼睑凹陷眼部整形需要多久时间?这需要根据每个人选择的手术方式而定,不同的手术方式则所需时间不同。正常情况下手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个别情况下需要更长。因为不同的人所采用的手术方法不一样,在手术的过程中治疗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眼皮凹陷是有很多原因的,一些经常从事高度用眼工作的人员,也会眼皮出现凹陷的,如果不注意休息这种凹陷就不容易恢复了,所以当眼皮时常出现凹陷,不要掉以轻心,赶紧补救,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另外女性朋友要辅以眼霜,按摩等等。通常对于严重的眼睑凹陷的人来说,较常用的常见上睑凹陷整形术方法有:下睑轮匝肌共同填充法;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法;眉下软组织填充法。这些方法是可以有效改善上眼睑凹陷的问题。
  做上眼睑凹陷整形需要多久时间?上面给大家做了简单的讲解,大家要适自身情况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对于手术的治疗时间已经手术后的效果都是有所作用的,在此建议大家较好是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的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