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眼窝填充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眼窝填充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自体脂肪眼窝填充效果怎么样?

96 2019-01-2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移植的优点:
  1、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
  2、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疤痕,丰眼窝的效果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自体脂肪移植的缺点:
  自体脂肪移植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现象,一般会需要重复注射,但重复注射的次数是根据个人的吸收情况和医生技术水平不同而不同的。
  自体脂肪眼窝填充的注意事项:
  1、在自体脂肪眼窝填充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炕:如毛囊炎、痤疮、急性眼炎等。
  2、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
  3、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伤口处的清洁干燥。
  4、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注射部位出现红肿和淤青的现象属正常的,会在一周左右消失。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也可到院与国外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好的专家和前沿的技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