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安不安全呢
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安不安全呢

病情描述:想要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还要有眉毛以及眼睑的配合,漂亮的眼睛是美人的一个重要的特征,眼睛漂亮与否就成了能否给别人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的重中之重了。一旦人的上眼睑凹陷,就会觉得整个人都特别没精神并且还特别的显老。那么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安不安全呢?

81 2019-08-06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在美容上的应用非常广泛,是非常安全的,副作用低,透明质酸是一种非常好的填充物。  

透明质酸填充全脸是很有效的,透明质酸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塑形的作用,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改变面部轮廓,比如说给隆鼻、隆下颌、隆颧骨等等这些地方,让它的形态更加完善。第二个就是通过透明质酸的注射,能够改善皮肤衰老的情况。注射了透明质酸以后,皮肤的色泽和形态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善,它在对周围皮肤的色泽会有起到很大的作用,打完之后很光泽。  

透明质酸的特性是能和人体组织相容,也造成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一般透明质酸手术效果能管6-12个月左右,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一般术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以上就是对透明质酸的知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获得完美的容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