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睑下垂矫正术需要怎么做
上睑下垂矫正术需要怎么做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上睑下垂矫正术需要怎么做

74 2018-09-15
医生回答:

  1、调整好睑裂高度:矫正上睑下垂,无论使用何种手术方式,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

  2、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是常用的一种手术方式,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3、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如果过宽,术后会导致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效果则不会很理想。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上睑下垂矫正术需要怎么做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所以说如果您也有上睑下垂的情况,一定要尽早采取手术来进行矫正,以防上睑下垂情况变得更加严重。希望会给大家得到相应的帮助。较后要提醒大家大家的是不管做什么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