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肉眼泡和肿眼泡的区别?
肉眼泡和肿眼泡的区别?

病情描述:生活中我们都追求美白无暇的肌肤,一双明亮又透彻并且漂亮的大眼睛。但是时间是把刀,把我们年轻的容颜不在年轻化,我们眼皮必将会出现一种显老的脂肪,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可能避免的问题,但是我们生活中有些人的上眼皮却是肿眼泡。让我们看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那么肉眼泡和肿眼泡的区别?

63 2018-11-01
医生回答:

上眼皮抽脂是通过向上眼皮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吸脂手术采用数字信号,具有精确性,能够精确定位上眼皮的多余脂肪。吸脂过程是侵入性的,存在一定风险。较主要的问题是麻醉风险和吸脂不平整等方面,而解决的较好方法是每次吸吸范围不要过大,分次、少量、均匀进行。做上眼皮抽脂手术,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的恢复,效果才会更加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