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肿眼泡割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肿眼泡割双眼皮失败如何修复

病情描述:对于眼睛来说,不仅仅要大才会漂亮,必须同时拥有的就是双眼皮,还有就是紧致的眼部环境。其中有一些人的上眼皮会出现消肿的现象,这种现象我们叫它为水泡眼或者是金鱼眼,肿泡眼就是眼部脂肪过多,我们如果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么眼睛就会看起来特别浮肿,眼睛看上去肉肉的,没有一点神采,明明是大眼睛但是不好看。所以就会有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变这种情况,但是又害怕手术之后脂肪还会再回来,所以就想要知道,眼睛抽完脂肪还会长吗?其实是不会的,就抽脂之后较少可以维持5年以上。

73 2018-07-05
医生回答:

  可以选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如果受术者用埋线法或缝线压垫结扎法出现双眼皮线不明显,而受术者又是肿眼泡或有严重的内眦赘皮或有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者,应改用切开法修复。

       采纳切开法修复时,也应注意带住睑板或睑板前筋膜,修整内眦赘皮,去除过多的上睑松弛皮肤,这样双眼皮线才会明显。

        对于双眼皮失败带来的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眼皮弧度中断,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双眼皮瘢痕增生,眼睑上抬闭合不良等,请各位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