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水泡眼矫正术有副作用吗
做水泡眼矫正术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双有灵气而且生动的大眼睛,有了好看的眼睛整个人的面容就好看了,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的人属于典型的肿眼泡,眼睛脂肪过多就造成了肿泡眼,看起来眼睛肿肿的,这样眼睛的人看起来特别的没有一定气质可言,就好像常哭一样。不但不美观还影响了眼睛的整体协调,一般的肿泡眼都是天生就会有,但是这种情况都是可以改变的,较好的改变方法就是做眼皮抽脂这项手术,它的效果十分自然,而且基本上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那么做水泡眼矫正术有副作用吗?是没有副作用的,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做,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好看不妨试试。

100 2019-04-18
医生回答:

  可以通过抽脂来改善水泡眼,这种方法可以改善人们上眼皮脂肪过多的问题,也能让眼皮变得更加紧凑,去除眼睛周围的皱纹,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

  眼部吸脂的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深层去脂: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以使脂肪细胞瞬间水溶,尤其可以将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经由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立竿见影。

  2、精确塑形:眼部吸脂技术采用超声波可精确水溶眼部吸脂,去脂量精确到毫克,尺寸精确到毫米,塑形更到位,让眼部曲线更优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