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眼皮抽脂多少钱想知道一般的价位都是多少?
成都眼皮抽脂多少钱想知道一般的价位都是多少?

病情描述:相信大家都对肿眼泡并不陌生吧,它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一个女人的美观,是女性朋友目前很大的困扰,因此她们才想着通过抽脂了解决,那么眼皮抽脂多少钱想知道一般的价位都是多少呢?

97 2018-11-04
医生回答:

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在解剖学上对于眼睛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很薄的一层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而且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并不会有痛感。它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较短,不须要拆线。彻底恢复后,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由于上眼皮抽取的脂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产皱纹,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另外,上眼皮吸脂的手术比较适合年青人,因为年青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而且恢复也快。而年纪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适合做上眼皮吸脂的手术。  

以上就是对消除肿眼泡的知识的介绍,为了安全,请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