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皮抽脂的会不会引起眼皮下垂?
眼皮抽脂的会不会引起眼皮下垂?

病情描述:对于女性来说美丽的大眼睛是她们都想拥有的,但是现在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都在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那个问题就是肿泡眼了,肿泡眼的出现对她们眼睛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的,因此人们选择了抽脂,那么眼皮抽脂的会不会引起眼皮下垂?

47 2018-11-04
医生回答:

眼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眼部吸脂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施行眼部吸脂手术。  

5、妊娠期暂缓进行眼部吸脂手术。  

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而且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并不会有痛感。它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较短,不须要拆线。彻底恢复后,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由于上眼皮抽取的脂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产皱纹,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  

做抽脂消除肿泡眼术后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特别的关注,这样对恢复也是有帮助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