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皮抽脂后的后遗症有哪些?
眼皮抽脂后的后遗症有哪些?

病情描述:女性都是天生爱美的,眼睛在五官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的上眼皮比较厚,特别的影响美观,所以就有好多人去做眼皮抽脂,那么眼皮抽脂后的后遗症有哪些?

132 2018-11-04
医生回答:

后遗症:  

一: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吸脂减肥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这主要是由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的。  

二: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三:术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四:术区欠平整。吸脂并不是十分均匀的,所以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但这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如果出现重度不平整,并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以上介绍的就是眼皮抽脂后的后遗症,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只有在正规的医院才有专业的技术保障确保您手术的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