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填充泪沟用自体脂肪效果好不好?
成都填充泪沟用自体脂肪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泪沟的出现容易让人有憔悴、衰老的印象,通过整形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的方法,填平凹痕。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那麽,成都填充泪沟用自体脂肪效果好不好?

155 2018-11-04
医生回答:

一、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能有效改善泪沟衰老的情况。 

2、操作简单,恢复快。 

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填充,所以不会有什么损伤,也没有什么疤痕,后期恢复就会特别快。 

4、无排异现象,手感好,效果自然。

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时效性: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可以维持的时间一般是6个月至1年,因为注射的自体脂肪在自身血液的供应下可以生长成活,可以变成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可以参与自身代谢,使得凹陷的皮肤变得饱满,达到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初次注射的自体脂肪会有部分被人体吸收掉,所以想要维持填充的效果,是需要经过2-3次的注射才可以的。

三、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缺点: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会有小伤口。 

2、进行眼部填充泪沟,一般需要麻醉,麻醉是有风险。  

3、一般需要多填充1/3-2/3,这些物质经过1-3个月的代谢,才能达到正常状态。

四、其他的泪沟填充手术方法:

1、注射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是现在十分常用的方法,透明质酸作为一种本身就存在于人体本身的物质,在注射到人体之后通常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伤害,而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效果是十分理想了,所以大部分人对于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还是比价能接受的。

2、胶原蛋白:采用胶原蛋白注射填充泪沟也是属于注射美容手术的范畴,对于注射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效果,主要是能够让泪沟部位皮肤缺失的胶原蛋白能够重新得到补充和再生,而注射胶原蛋白到泪沟位置之后,能够使泪沟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需要注意的是又蛋白质过敏的爱美人士是不能够注射胶原蛋白去除泪沟的。以上就是关于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介绍。

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一定要在无菌操作下进行,大限度的保证脂肪颗粒的存活率,这样才能够有效消除泪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