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圣丹福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呢?
成都圣丹福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呢?

病情描述:很多人把泪沟看做是熬夜造成的眼袋,相信过一段时间休息好了就会自然消失。泪沟的出现容易让人有憔悴、衰老的印象,通过整形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的方法,那么成都圣丹福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102 2018-11-0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不过在眼下注射脂肪颗粒,属于比较高难度的区域,需要有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进行详细的术前评估,还要观察苹果肌部分是否饱满,如果光是简单地填补泪沟,从侧脸看过去反而会形成眼袋加重的感觉,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选择自体脂肪丰泪沟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能有效改善泪沟衰老的情况。

2、操作简单,恢复快。

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填充,所以不会有什么损伤,也没有什么疤痕,后期恢复就会特别快。

4、无排异现象,手感好,效果自然。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时效性:做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可以维持的时间一般是6个月至1年,因为注射的自体脂肪在自身血液的供应下可以生长成活,可以变成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可以参与自身代谢,使得凹陷的皮肤变得饱满,达到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初次注射的自体脂肪会有部分被人体吸收掉,所以想要维持填充的效果,是需要经过2-3次的注射才可以的。采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方法虽然对身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但也存在一些小小的缺点: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会有小伤口。

2、进行眼部填充泪沟,一般需要麻醉,麻醉是有风险。

3、一般需要多填充1/3-2/3,这些物质经过1-3个月的代谢,才能达到正常状态。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呢?做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一定要在无菌操作下进行,大限度的保证脂肪颗粒的存活率,这样才能够有效消除泪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